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 我校学子夺得分区赛第一名

hjc黄金城登录地址2022-12-27


近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华南区比赛结束,我校学子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共有28名学生获得个人赛奖项,其中胡书毅同学更是获得该赛区化验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孙鲁闽、黄金阳、王鸿辉和谢志勇四位老师获得“金牌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生态环境产教联盟主办,是市政环境类及相关专业的一项高级别、高水平学科竞赛。本届比赛分为化验赛和仿真赛两个单项,由于疫情原因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共有全国147所学校的1423支队伍参赛,分为五个赛区进行选拔。我校hjc黄金城登录地址组建多支学生团队参加华南赛区比赛,并在激烈的竞争中斩获佳绩,化验赛3人获得一等奖、8人获得二等奖,17人获得三等奖,仿真赛3人获得三等奖,这些奖项体现出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娴熟的实践技能。

胡书毅获得华南赛区化验赛一等奖(第一名)

吴俊逸、王熙、胡书毅同学获得华南赛区仿真赛三等奖

        

孙鲁闽等四位老师获得“金牌指导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