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红色精神、永放光芒——hjc黄金城登录地址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hjc黄金城登录地址2023-04-03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2023年4月1日,hjc黄金城登录地址教工党支部前往漳浦文庙廉政教育基地及漳浦县下楼村旧址开展外出研学活动。

在大南坂镇下楼村,党支部成员参观了著名的“蔡新故居”,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传统建筑,也是著名学者蔡新的故居。参观过程中,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历史的厚重。

 


党员林朝月表示:“我深深感受到了蔡新先生精神的伟大和意义的深远。我们应该铭记历史,感恩先驱,继承蔡新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积极投身祖国的建设事业。

党员黄强表示:“通过瞻仰蔡新先生的生平事迹和学术成就,让我深深感受到了这位著名学者对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视和贡献。也更加珍惜我们的传统文化,希望我们能够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

以史为鉴铭初心 奋楫笃行谱新篇聆听革命历史、追寻党的光辉足迹,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此次研学活动旨在让党支部成员学习红军革命精神,接受廉政教育从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传承初心与使命。我们应该铭记历史,感恩先驱,继承蔡新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积极投身祖国的建设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