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运动献礼庆生——2023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闽都•嘉庚杯校友足球邀请赛(欢送篇)成功举办

张帆hjc黄金城登录地址2023-07-07

侵华战争,烽火初息;俄乌冲突,尚未停止;巍巍中华,人才济济;谋士强国,力所能及。疫情给我国经济带来了巨大冲击,发展落后。我辈智者皆不忘历史教训,不愿自己及子孙沦为亡国奴。国家危亡非一日造就,而是日夜沉积的结果。教育乃国之重器,不可以表面形式应付、止步于高校,此诚为社会人士一生的重责,急需学校和社会共同合力解决。为此,促进教工、校友和在校生的交流,立意深远。教工与校友交流,可洞悉行业动态,探讨工作问题及根源,共商问题解决办法,促进企业生产和发展;学生与校友交流则促进学生学习就业的技巧,了解工作和生活的诀窍。“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声音,永不绝于耳。足球运动,世界关注度极高,影响力巨大,“有了广泛群众基础,足球水平一定能提高”。以足球运动,健学子之体,励学子之志,明学子之理,乃深谋而远虑也。202371日,是建党102周年之日,以此檄文和足球运动献礼庆生,并祝贺厦门大学102周年校庆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周年校庆。

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hjc黄金城登录地址卢昌义院长的指导下,秉承厦门大学校友足球总舵的精神,2023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闽都•嘉庚杯校友足球邀请赛(欢送篇)于71日圆满落幕。最终,厦门大学漳州校区教工足球队荣获冠军,厦门大学嘉庚学院hjc黄金城登录地址校友与嘉庚学院女足联队(简称校友女足联队)勇夺亚军,厦门大学嘉庚学院hjc黄金城登录地址在校生队斩获季军,校友女足联队黄杰弘荣获最佳球员称号,教工队张秋长荣获最佳射手称号,教工队程天扬荣获最佳守门员称号,庄璟恺、缪臻品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校友女足联队尹文渊、郑楠、吴菲尔、在校生队王林子涵、马瑞喆等荣获优秀球员称号。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兼行政党总支书记周君、资产与后勤管理部蒋瑾超副部长、厦门大学漳州校区教工足球队队长兼晨斛研发总监张帆(省科技特派员(三明)、厦门市科技特派员、漳州市科技特派员、环境院副教授)应邀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发奖杯、奖牌和奖状。相关活动已受到厦门大学皇家教工队、厦门大学校友足球总舵、厦门劲旅冲浪百川足球队等社会团体关注点赞,并深受师生和校友广泛好评,大家均期盼比赛继续举办。

 

1 2023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闽都•嘉庚杯校友足球邀请赛(欢送篇)宣传海报(周君制作)

 

2 2023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闽都•嘉庚杯校友足球邀请赛(欢送篇)的各赞助单位简介(张帆制作)

 

3 3060”双碳战略协同创新专家工作站宣传海报(陈慧杰提供)

 

4 2023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闽都•嘉庚杯校友足球邀请赛欢送篇的参赛队集体合影(周君摄)

 

5 2023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闽都•嘉庚杯校友足球邀请赛(欢送篇)的精彩瞬间组图(周君、张帆摄)

 

6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教工队夺冠合影(蒋瑾超摄)

 

7 “爸爸,我下次还要参加!”(黄杰弘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