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体悟长汀精神,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赴长汀参观学习

陈慧杰hjc黄金城登录地址2023-12-04

2023年2-3日,hjc黄金城登录地址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革命的红土地——长汀县开展党员活动,两天时间内,党员同志们一起瞻仰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国立厦门大学长汀旧址,重走长征第一村“中复村”,并赴杨成武将军纪念馆、瞿秋白纪念馆开展深入学习。

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深深感受到革命年代的不易,生动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的为国为民情怀,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长征从这里开始!松毛岭上的硝烟,长征的号角已经远去,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斗目标仍在延续。

在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将以“为大家开一条光明的路”的瞿秋白烈士为榜样,深学杨成武将军飞夺泸定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从党的理论与实践中不断汲取营养,发扬我党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不忘来路、奋勇前行,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